我是伤心小熊

情难自制 请个小假


实在是不好意思 因为最近临近期末周了 学校和部门这边的事都很多 所以一直拖着没有更新


比较忙是一个原因 另一点是因为 最近没有什么灵感了


案情该怎么发展 怎么让他们俩相认才足够经典动人 谁知情谁不知情 毛利兰的感情线要怎么串进来 新角色设定成什么样子

好多问题都堆着 但是我却想不出来怎么样推进了


因为平常每天脑袋里都会蹦出来很多片段 我就会把它们记下来然后能用的到的时候进行扩写和改动 但是写到现在 在写新一章的时候 我突然发现已经很久都没有新点子了 基本上都是现想现写的


看这篇文的人越来越多 一是我不想辜负你们对这篇文的期望 希望他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出现 二是我自己有点完美主义 不希望为了更新敷衍了事 我想要对得起自己


其实除了以前在贴吧里写 意料之外 以外 我已经很久没有动笔这样认真的写东西了 所以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善始善终吧


最近可能会休息一段时间 可能会有半个月的时间不能更新  找找灵感 也处理一下生活上的事


在这里给大家请个小假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也希望大家可以等等我


我会回来的

评论(46)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