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伤心小熊

下次冲澡一定要带内裤!

站在浴室里的伍嘉成很苦恼

马上就是第三次比赛了,可是三个人的动作还不是很齐,所以今天晚上加训一直练到了凌晨两点。

刚从训练室出来,老谷因为有几句唱的有些问题被留下来了。自己和沐沐表示完对他的同情之后就急急忙忙跑回宿舍准备冲澡睡觉。

于是,就在这种又困又累的状态下,冲完澡的伍嘉成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他没有拿要换的内裤。

不仅内裤。浴衣,睡衣,一切可以蔽体的东西都没带。

简直是欲哭无泪。

小话唠只觉得此刻有成千上万只草泥马奔跑在心灵的草原上。

怎么办啊……从这里出去到宿舍还有一段距离呢,总不能裸奔吧?不过这么晚了,跑过去也不是不行啊……反正把脸遮住也认不出来我是谁。

于是剥了皮的光溜溜的卤蛋抱着侥幸的心理小心翼翼的从浴室里迈出一条腿。

一股冷风从门口溜进来,吹在伍嘉成裸露的皮肤上,带上一片鸡皮疙瘩的同时也唤回了他的理智。

我在想什么啊!要是碰到起夜的小朋友就大事不好了啊!

有些绝望的伍嘉成站在花洒下思考着人生。

对了,沐沐不是也还没冲澡吗?爱(you)干(jie)净(pi)的他肯定不会直接睡的,等他一会来了让他帮忙拿一下就好了。嗯对对对对对,就这么干。

被自己的机智惊艳到的伍嘉成沉浸在满满的自豪和愉悦中,完全没有注意到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所以当谷嘉诚拉开浴帘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伍嘉成露着两颗小虎牙抱臂站在花洒下笑的一本满足。

“没拿内裤就这么开心?”谷嘉诚深刻感觉到他有时候真是猜不透自己的搭档。

“咦咦咦咦咦咦?!!”说好的沐沐呢?!怎么是老谷!“怎么是你!”

“不然你以为是谁?”谷嘉诚听到他的话挑了挑眉。

“你不是在训练吗!”

“我唱的好,老师就放我回来了”

“那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猜的”谷嘉诚耸耸肩“你换洗的内裤一条没少,浴巾和睡衣也都在房间里。”花洒喷出的水淋在伍嘉成麦色的皮肤上。微陷的锁骨,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的胸膛,比自己瘦一圈的腰线,再向下……

“不错嘛”

“啊啊啊!看个鬼啊!谷嘉诚你给我转过去!”伍嘉成只看到老谷勾起的唇角,顺着他的目光看下去,接着脸就红了。然后大叫着抓过花洒挡住了某个重要部位。

“好了,不逗你了。”谷嘉诚心情颇好的笑道,将手里的浴巾盖在少年湿漉漉的头发上,还揉了几下。“别着凉了”

“阿嚏”

“……”

——————————分割线————————
拿着洗漱用品的韩沐伯正低头走在前往浴室的路上。脑里还回想着刚才老谷进了房间后瞄了一眼窗台又看了看小伍床上的浴巾,二话不说抓起来就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

走路带起来的风还有点冷呢……

正沉浸在回忆中,一抬头就看到裹着浴巾脸红的有些不正常的伍嘉成和两只手都插在裤子口袋里脸上还带着蜜汁微笑的谷嘉诚走了过来。边走还争论着什么。

嗯我还是装作没看到好了    快走快走

诶诶诶这粉红泡泡怎么还飘到我脸上了!

——————————分割线————————
“你怎么知道我有几条内裤的?”
“你天天摊在窗台上,我想不知道也难啊”
“那你也不能直接进来啊!”
“你不是也看过我的吗”
“我什么时候看过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
“谁让你睡觉不穿衣服的”
“好好好,怪我”

大不了对你负责就是了

评论(8)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