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伤心小熊

年初 下

上篇戳这里         岁末

 

扶着伍嘉成回到训练营已经是凌晨三点了。他一路上都很安静,靠在我肩膀上闭着眼睛仿佛睡着了一般。帮他换衣服的时候也只是眯着眼睛,让抬手就抬手,让坐下就坐下,安静乖巧的像只猫。

折腾了半天,等真正躺到床上,已经将近四点了。我帮他掖好被子,关了灯,一屁股坐在了韩沐伯的床上,一边看着伍嘉成朝墙侧躺着的身子,一边想象着韩沐伯回来看到他的床发疯的样子。

这段时间真是把他累坏了,三层被子盖在他身上,却只是凸起了一小片,从背后看过去,倒像是躺了个高个子的姑娘。

我睁着眼睛盯着他看,睁到双眼酸痛也不忍眨眼。日历一天天撕去,能这样肆无忌惮看着他的机会,天知道还有几次。

“再看我都要被你看出个洞了。”

他说道,然后懒洋洋的转过身来,闭着眼睛任由半张脸都陷在柔软的枕头里。

我抬手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虚的别开头。

“还不睡?”

“吐了一次就醒的差不多了,哪能睡得着”

“嘁”我笑笑“早跟你说过别玩猜拳了”

“谁知道我运气那么差…”

他努努嘴,一脸的懊恼,像个输了游戏的小孩。

“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了,别喝这么多酒”

我探过身子去摸他一头柔软的头发。他稍微僵了僵,然后将脸朝被子里又埋了几分。

“我可管不住自己”置气的话语从被子里闷闷的传过来

“别开玩笑”我揉乱了他的头发,然后朝后坐回韩沐伯的床“你可是伍嘉成啊”

他没有接话,房间里突然静了下来,只能听见我和他深深浅浅的呼吸声。我按亮手机屏幕,估摸着他已经睡着了,便站起身,朝自己的床走去。

“非走不可吗?”他忽然问道

我愣了愣,随即耸耸肩,又意识到他看不见,于是说“你知道我的实力比你们差很多”

“可是你也在不断变强不是吗,”我听到他坐起来,被子悉悉索索从身上滑落。

“这不是你离开的真正原因,老谷”

我沉默着没有说话。

要我怎么说呢?因为我喜欢你,因为我知道你的梦想,我不能因为一己私欲毁了你的前程?

这样矫情的话怎么说的出口。

“我总归要走的”我说。

于是又陷入了一片寂静,我知道他醒着,也不敢回头去看他是什么神情。直到我腿都有些麻了,才听到他低低的说了一声“好”

“睡吧”

我说道,然后又坐在韩沐伯的床上看着他

“我就在这”

他看着我,忽然咧开嘴笑了。

“我喜欢你老谷。”

他眨了眨眼,想要把积在眼眶里的泪水眨回去

“不是醉话,你可要记清楚了。”

以前听别人说什么眼睛里有漫天星辰,总觉得是扯淡。不都是由虹膜,巩膜组成的吗,哪来的星光。但当我看着伍嘉成的双眼时,我才发现以前的我大错特错。

他沉静的笑着,眼睛里有一条流动的,悲怆的河。




“靠”




好了

去他妈的龙丹妮,去他妈的梦想,去他妈的伦理道德





我只要你





我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站起身,猛的掀开他的被子,抓过他抱在腿上的微凉的左手,大步朝外走去。

他踉踉跄跄的跟在我身后,不解的一遍一遍叫着老谷 老谷你要去哪 老谷你先松开我,而我充耳不闻。

扯着他一直走到没有摄像头的地方,我才停下脚步,松开拉着他的手。

“老…老谷…”他弯着腰大口喘气,喘匀了之后抬头看了一眼四周的环境“你这是要谋色害命吗”

我看着他跑乱了的刘海和脸上有些尴尬的笑。

“嘣”

是什么声音呢?

他身上有残留的酒味,虽淡却让我沉醉的不能自已。伸手揽过他的后脑勺,看着眼前渐渐放大的他慌乱的脸和水红色的唇。

一吻落定

那是脑中的弦断掉的声音啊。

评论(10)

热度(109)